close
十八岁了!
哈哈。。。

生日如何过???

呵呵。。。
生日当天只有大笨蛋陪我过!
还是第一次呢!
一整天陪我!
难得。。。
哈哈。。。

当天我们去了看戏。。。
说到看戏。。。
我还真久没看戏了!
好几个月了!
唉。。。

然后去吃晚餐咯!
呵呵。。。
其实去年要去的。。。
可是不会去。。。
哈哈。。。
然后就酱过了一天咯!

第二晚。。。
我就找了朱小姐去游车河。。。
哈哈。。。
因为想找去牛车水的路嘛。。。
结果被我们经历了一波三折后终于找到了!
呵呵。。。
在那里我终于吃到了cheese fondue....
爽到。。。
哈哈。。。

接下去的一晚。。。
我三个契哥帮我庆生咯!
哈哈。。。
还叫酒喝。。。
哈哈。。。
可是没想到他们还买生日蛋糕给我!
有点感动!
呵呵。。。
去年他们买了钥匙蛋糕!
今年呢。。。
买了很小的蛋糕!
不过。。。
在aman puri 的station 1。。。
在众多人的面前。。。
庆生叻!
还有餐厅歌手唱生日歌叻!
还真是意外的咯!
(要是有伴舞更好)
哈哈。。。

再过几天就要去泰国啦!
没的在kl countdown
还真有点伤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