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很努力的在update blog。。。
因为我的速度慢嘛。。。
时常被朋友们笑。。。
唉。。。
所以现在很努力的在update咯!

泰国的相片有很多无法上传到。。。
因为太多了。。。
可以去我friendster 看哦!

是的。。。
去泰国这么久。。。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无法一一说出来。。。
因为东西太多了。。。

现在开学了!

一个字闲。。。
才开学两天。。。
我两天都自己提早放学。。。
很够力的说。。。
心好像越来越不在读书!
因为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读书的目的是什么?
目标呢?
我的目标不知去了哪??

刚刚有人提醒我说。。。
我的目标是买屋子买车之类的。。。
我竟然已经忘了。。。
读书后找份好工然后过好生活。。。
不知几时。。。
我已经开始忘了。。。
好像茫茫幕幕的。。。
在过自己人生。。。

有时觉得人生才短短那几十年。。。
为什么一定要过着每个人都一样的生活。。。
为什么就不能特别些?
过个与众不同的生活。。。

从小妈妈就说。。。
小孩是读书的。。。
每个人都会听过这句话。。。
为什么小孩不是玩的呢?

而现在。。。
去找份工。。。
处处都跟你说文凭。。。
为什么没人说只要有上进心。。。肯学。。。就找到份工呢???

每个人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同样的步骤。。。

闲。。。

白雾遮盖着我的视线。。。
路在哪里?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