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懒人又来了。。。
哈哈。。。
考试又不读。。。
只顾着玩。。。
这都要拜mr.boon n ms.fong的福。。。
介绍我玩嬉窝吧。。。
嘻嘻。。。
让我现在无心读书。。。

呵呵。。。
三碗饭。。。
我几时变了大姐大啦??
只不过大你短短十多天而已。。。
呵呵。。。

本来今天有心要读了的。。。
可是。。。
学校突然通知说。。。
考完试后去slc camp....
哟。。。
学校的效率真是差咯。。。
酱迟才通知。。。
要是我答应跟大便公主去热浪的话。。。
那我麦完蛋咯。。。
service真是差到。。。
讨厌咯!!!
因为一想到又要去那种地方。。。
心情就down叻。。。
没心读。。。
真是的。。。
不去的话。。。
又要给钱。。。
我还要买游戏机陪我去才行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