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学期开始了。。。

哈哈。。。

这星期好忙碌哦。。。

忙碌的不是上课。。。

而是曼多节目的。。。

刚开始的第一个星期。。。

原本五堂课。。。

只上了两堂。。。

哈哈。。。

我当然不是逃课。。。

而是三个classcancelled 了。。。

哈哈。。。

拜一放学后去bts买衣。。。

看了很多次最后决定还是买了。。。

哈哈。。。

而且朋友姐妹都说很不错哦!!

哈哈。。。

我眼光还蛮不错嘛。。。

哈哈。。。

 

由于拜四的课取消了。。。

我们三个跟lion他们去green box 唱k。。。

哈哈。。。

可能lion他们的朋友在那边做工。。。

所以他给了我们很大的房间。。。

好像是最大的叻。。。

八个人用一个这么大的房间。。。

哈哈。。。

有点浪费。。。

感觉还可以在那边跳舞叻。。。

哈哈。。。

唱完k就拉mr.boon n ms.fang去陪我买礼物送给大笨蛋。。。

哈哈。。。

真感谢他们。。。

 

拜五呢。。。

上完课。。。

做了工。。。

在妈妈去剪头发。。。

然后赶场在朱朱和金鱼去zchen mini concert。。。

哈哈。。。

那场音乐会棒呆了。。。

不过还真需要谢谢欣瑜是fans club一分子。。。

哈哈。。。

我才能酱接近的距离看智成。。。

哈哈。。。

而且当晚很多大牌的去叻。。。

看到很多艺人下。。。

哈哈。。。

 

接着的拜六呢。。。

就整天在大笨蛋的家帮忙咯。。。

21岁的生日会。。。

呵呵。。。

可是当天却没胃口吃东西。。。

一整天只吃了maggie mee而已。。。

这一天好像帮助我减了肥。。。

还有要特别感谢朱朱和大便。。。

谢谢你们那天伟大和牺牲的陪我。。。

有你们这些好姐妹真是我的荣幸啊。。。

哈哈。。。

在此只上万二分的谢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