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个假期中最好过的就是去看“朋友”啦!!!

哇哈哈。。。

终于买到他们的单曲。。。

开心到~~~~~~~

呵呵。。。

在此要特别感谢朱朱小姐。。。

最爱你了!!!哈哈。。。

愿意陪我去。。。还买麦他们的单曲。。。

爱死你了。。。哈哈。。。

 

另外感谢大笨蛋啦!!!

哈哈。。。

做我司机还要陪我看帅哥。。。

哈哈。。。

而且还要很大方的让我在他面前与其他男生玩游戏和拍照。。。。

哈哈。。。

 

由于等不及去aman puri 的station 1...

所以就选者提早去牛车水的station 1....

恐怖到。。。

没人的。。。

还好提前知道那里的商店关门大吉了。。。

所以找了司机去。。。

哈哈。。。辛苦啦!!!

 

是幸还是不幸呢??

在那场签唱会只有两桌人是为他们而来的。。。

连路人都寥寥无几。。。

还以为可能他们会缩短时间就走了。。。

可是。。。

即使是少人。。。

他们都还是尽力的表演。。。

看到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觉得他们是很尽责的新人。。。

 

由于他们是本地无线电视台旗下的艺人。。。

当然没多少人会认识他们。。。

相比之下。。。

他们的包装费与宣传费没有我校的那位从“拉拉变珍珠”的那个组合高。。。

认识他们的人也自然少了。。。

 

哈哈。。。

其中一成员邀我和朱朱玩游戏时。。。

被吓倒了。。。

哈哈。。。

朱朱就把机会让给我咯。。。

哈哈。。。

可惜请的不是我最爱的那个。。。

不过也很不错。。。

哈哈。。。

至少近距离看到他咯!!

拍照也没机会站在他旁边。。。

因为。。。

不好意思嘛。。。

请我玩游戏的跟他站在一头一尾。。。

哈哈。。。

而且都空好位置了。。。呵呵。。。

下次有机会再跟他拍过。。。

哈哈。。。

Dsc931.jpg

Dsc932.jpg

 

aman puri 我来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