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游玩回来后。。。
家里搞了生锅。。。
我邀了好姐妹一起来。。。
哈哈。。。
吃完我们去接三碗饭放工。。。
然后再去pappa rich喝茶。。。
巧遇萤火虫哦。。。
呵呵。。。
真是意外。。。
还说我声音很大声。。。
所以他才发现我们。。。
真是的。。。

还蛮开心加惊喜的。。。
因为。。。
呵呵。。。
我第一次见家长呢。。。
起初还蛮怕他父母会不接受的说。。。
不过。。。
结果还不错。。。
而且也发现他父亲会很有可能认识我家人。。。
呵呵。。。

晚上在大便去干哥家拜年。。。
还有熊猫家。。。
气氛满怪的。。。
感觉不像以前酱了。。。
很久没跟他谈过天了。。。
很久很久。。。
每次约我出来都问我为什么不说话。。。
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
感觉不像以前了。。。
我不能随心所欲想讲什么就什么。。。
有所避忌了。。。
而且。。。
也发现男生的话还真不能信。。。
哈哈。。。
哥曾经说不会像我其他哥哥酱。。。
有了女朋友就不顾我这个妹妹。。。
唉。。。
我当时还真傻傻得相信呢!!
结果。。。
到最后也像我其他哥哥酱。。。
我真是笨呢。。。

此外。。。
还去大便家拜年。。。
发现去他家真是刺激。。。
因为随时要保持警惕。。。
好像随时都有敌人攻击你似的。。。
对。。。
就是他们。。。
大便家的狗狗。。。
哇。。。
还我跟朱朱在那乱喊咯!
真是失理。。。
一年才去你家一次。。。
我都觉得很刺激了。。。
真是的。。。

新年的最后一天。。。
跟了姐妹淘去看戏。。。
走街。。。
哈哈。。。
我们继上次买了同款不同色的VINCCI鞋鞋后。。。
这次买了姐妹装T-SHIRT...
还被人说我们打扮成熟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