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次序不断地重复着。。。
上课。。。coursework...考试。。。放假。。。上课。。。
腻了。。。

coursework陆陆续续的来。。。
压力也会来找我了。。。
能怎样哦???
下个月要交了。。。
我竟然还在这打blog。。。
真是的。。。
可是怎样也提不起劲去动coursework....
只有一个字烦。。。

每次一到这时候。。。
脑海总是闪过一丝念头。。。
放弃吧!!!
真得好想放弃。。。
可是一想到将来要怎么样的时候。。。
还是硬着头皮继续努力。。。

我是否太过受保护了。。。
任何东西都没学到。。。
就如最简单的interview我也没试过。。。
这样我学到东西吗???
从来没在外头吃过苦头。。。
太好命了也是一种错。。。
身边每个朋友都在外头曾打过工。。。
而我只是在爸爸的公司打工而已。。。
任何苦都没吃过。。。
基本的interview也没试过。。。
外头的社会到底是如何。。。
也没目睹过。。。

不想再爬到高。。。
因为怕下不来。。。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越来越要求完美。。。
只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醒吧。。。
清醒点。。。
不要再要求高。。。
分数可以pass就好了。。。
不要被压力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