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点三十分。。。

做着e-commerce coursework...

龙gor突然msn我问我add subject的事。。。

是的。。。

今天班上在讨论着要不要加课然后提早完成diploma的事。。。

本来早已把这件事丢去垃圾桶了。。。

可是现在又被提出来了。。。

虽然说很有可能degree会读两年。。。

可是。。。

就因为为了省那一年。。。

而提早结束把一年的课在半年里完成。。。

我自问我无法做到。。。

一个sem的课我都快要无法承受了。。。

更可况同一时间上两个sem的课。。。

隔天报纸头条肯定出现我大名。。。

呵呵。。。严重点的说。。。

还有一点是。。。

我不想和另一人给比较下去。。。

都不是很喜欢他了。。。

干吗要学他加课。。。

是的。。。

最近学会比较表达感情。。。

喜欢就是喜欢。。。

讨厌就是讨厌。。。

发现。。。

假做好人是很辛苦的。。。

所以从此以后就不再做好人。。。

我要做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