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0.45pm

做着这学期最后一份coursework 的第二题。。。

突然想透透气。。。

结果回来这个家。。。

哈哈。。。

懒人多久没交“周记”这份功课了。。。

好久叻。。。

最近生活过得非常充实。。。

当然咯。。。

连续几个星期都赶coursework...

根本没时间去玩。。。

也两个星期没去赚钱了。。。

放学后就跟大伙儿去吃东西。。。

那种不用赶去做工的心情真是太好了。。。

呵呵。。。

 

咳咳。。。

在这要宣布一项事。。。

我。。。

何慧琳。。。

lilian ho....

阿连。。。

要戴眼镜啦!!!

最有自信的眼睛都没了。。。

以后要靠什么找吃??

没得放电了咯??

唉。。。

魅力完全没有了。。。

哈哈。。。

我要加入水晶玉,大便芬,和三碗饭一族了。。。

这是就别再提了。。。

 

在没做工的这些日子。。。

跟朱朱出去了几次酱咯!!

呵呵。。。

去过midvallley 吃potato...

去过kok doh 吃西式版面。。。

去过1 u 唱k lo...

去jusco 吃 cake....

哈哈。。。

最疯狂的是去1 u 唱k la!!!

他心情不好就叫我去唱k lo!!

两个人唱了六小时。。。

呵呵。。。

 

今天美芳的生日。。。

大伙儿给了神秘的惊喜。。。

不过还是有白老鼠咯!!

被人知道了。。。

由于他们是从perak 来的。。

所以对这里的路不熟悉。。。

呵呵。。。

把他载到the curve帮他庆祝生日。。。

可是失望的是。。。

在兰桂坊吃东西。。。

那里东西不太好吃咯。。。

庆幸的是我点的还吃得下。。。

嘴叼的seafood wei就吃不下他点的食物。。。

哈哈。。。

那间。。。

没有下次了。。。

大家都后悔没去到tony rhomas吃。。。

过后兴起去看“吓倒你笑”这部戏咯。。。

唉。。。

这次看戏是我有史以来最吵的一次。。。

全场不得安宁。。。

因为一直被seafood wei 和阿娴一直kacau...

戏是不恐怖。。。

可是被他们一直kacau...

看戏是2d。。。

我今天可以看2d 的戏有4d的感觉。。。

真是好咯。。。

哈哈。。。

那两个也辛苦了。。。

看戏都要留意惊吓画面来kacau 人。。。

真是佩服。。。

不过可怜的是芊。。。

没人弄他自己吓到哭。。。

全场都是我们这班最吵。。。

哈哈。。。

蛮糊涂的寿星女载他回时。。。

问那里是不是他家时。。。

才发现我直接载他回。。。

而不是载他到火车站。。。

哈哈。。。

 

好了。。。

需要再次冲刺。。。

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ho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